成為訂戶後有什麼不一樣?翻轉教育訂戶服務指南(3大獨享服務使用方法)

成為翻轉教育訂戶以後,會獲得哪些不一樣的獨享服務?各項服務該如何使用?本文將詳細說明翻轉教育365研習活動、教學資源、訂戶專屬文章的使用方式與步驟。

翻轉教育訂戶服務指南:3大獨享服務使用方法介紹。圖片來源:翻轉教育

翻轉教育訂戶服務指南:3大獨享服務使用方法介紹。圖片來源:翻轉教育

本文重點摘要

成為翻轉教育訂戶以後,和免費會員、一般未登入瀏覽的人相比,會獲得哪些不一樣的獨享服務?翻轉教育內容訂閱服務的各項服務、功能該如何使用?本文為翻轉教育的訂戶服務指南,除了觀看文章,也可以選擇下載「翻轉教育訂戶服務手冊」方便離線觀看。

翻轉教育訂戶有什麼不一樣?3大獨享服務

  1. 訂戶專屬研習活動
  • 訂戶專屬活動:每年至少6場專屬訂戶的線上研習
  • 邀請領域專家:每場由不同領域專家帶領交流議題
  • 議題面向多元:涵蓋班級經營、課堂教學、溝通技巧、自我成長

(如何報名參加研習活動?請見本文第一、二點)

  1. 全站教學資源下載
  • 訂戶專屬教學資源:每月新增針對跨領域教學提供創新的教學資源
  • 直接下載取用:簡報、學習單、模版可下載於課堂運用
  • 3大類教學資源:課堂教材、實用工具、班級經營助您教學順利

(如何下載教學資源?請見本文第三點)

  1. 全站文章暢讀
  • 訂戶專屬文章:目前全站有5,000篇以上訂戶專屬文章,每週新增,無限暢讀
  • 每週5個教育觀點:超過30位專欄作家,提供多元教育觀點
  • 教育議題深度報導:寬廣視角、深度見解,最新教育趨勢政策、教學現場觀察

(詳細介紹請見本文第四點)

一、如何報名翻轉教育研習活動?

翻轉教育學院:每年6場以上訂戶專屬研習

翻轉教育每年推出至少6場訂戶專屬活動,供您研習、增能。

如何找到研習活動,並完成報名?

翻轉教育訂戶可隨時至「研習活動」活動列表,查看目前報名中的研習活動,點擊預覽圖或「瞭解更多」按鈕,確認相關資訊並免費報名活動。活動報名步驟如下:

  1. 前往翻轉教育網站「研習活動」活動列表頁,選擇想報名的場次,點擊預覽圖或「暸解更多」按鈕。
  2. 點擊「立即報名」按鈕。
  3. 選擇已開通翻轉教育訂戶資格的帳號,並進行登入(亦可直接輸入Email帳號)。
  4. 確認您的會員資料,詳讀並勾選已閱讀親子天下隱私權同意書
  5. (選填)輸入想問講師的問題。
  6. 按下「送出」後即可完成報名(可點擊「檢視報名資料」確認送出的報名表)。

加入翻轉教育LINE@連結會員身份,可獲得研習預約提醒通知

如何確認活動報名紀錄?如何前往參加已報名的線上活動?

報名活動後,您可以翻轉教育「會員專區」中的「報名查詢」頁確認您的報名資料。您可以從翻轉教育網站任一頁面前往「報名查詢」頁面,步驟如下:

  1. 前往會員專區:桌機版請將滑鼠移至翻轉教育網頁右上方「姓名」處翻轉教育會員專區(桌機版),並點選「會員專區」(手機版請點擊人頭icon翻轉教育會員專區(手機版)後,點選「會員專區」)
  2. 前往報名查詢:桌機版可直接點擊左側選單「報名查詢」,(手機版請點擊上方深藍色按鈕「個人專區」展開選單後,點擊「報名查詢」),即可確認報名情形。

詳細步驟圖解請見此:〈報名活動連結、研習回放連結查詢步驟

二、在哪裡可以看到過去研習的影片?

翻轉教育歷屆活動:研習回放影片

翻轉教育歷屆精彩研習活動影片,成為訂戶後可無限次線上觀看。

翻轉教育訂戶不同於免費會員,可隨時至「研習活動」活動一覽列表,輕鬆找到過去歷屆活動,並登入觀看過去的研習活動影片。找到並觀看過去研習影片的步驟如下:

  1. 前往翻轉教育網站「研習活動」活動列表頁。
  2. 網頁下拉至「歷屆活動」(可持續點擊「顯示更多活動」展開網頁,查看更多已結束的活動)。
  3. 點選想觀看的研習活動預覽圖。
  4. 若尚未登入翻轉教育訂戶帳號,可點擊影片播放按鈕後,點擊最下方「登入」小字。
  5. 確認登入後,可點擊下方的「複製密碼」,或直接輸入密碼下方回放影片密碼,按下「Watch Video」後即可觀看影片。

三、教學資源去哪裡下載?如何下載?

在「教學資源」專區,我們提供多元、豐富的教學靈感與班級經營資源,支持您備課、帶班。於介紹頁面顯示「訂戶專屬」(訂戶專屬)的教學資源,訂戶在登入狀態方可全站無限次下載,且每個月不斷增加實用、創新的教學資源。

教學資源下載步驟

  1. 前往翻轉教育網站「教學資源」列表頁。
  2. 點選教學資源預覽圖,前往瀏覽介紹。
  3. 若尚未登入翻轉教育訂戶帳號,可點擊「立即加入」按鈕後,點擊最下方「登入」小字。
  4. 確認登入後,點選「下載資源」,即可下載該檔案(建議使用桌機版登入,各種檔型的檔案皆可直接預覽、確認下載成功)。

給予評分或回饋心得

當您使用完該份教學資源時,歡迎您可點選「評分教案」按鈕,給予1~5評分,若針對這份檔案有其他建議,也歡迎藉此回饋給我們!

四、如何觀看訂戶專屬文章?如何查找文章?

翻轉教育網站網站中有5,000篇以上的訂戶專屬文章(每週持續新增)。頁面左上角顯示「訂戶專屬」(訂戶專屬)的文章,訂戶在登入狀態方可全站無限次閱讀。登入方式如下:

  1. 請點擊畫面右上方人頭icon(翻轉教育會員專區(手機版)),或下滑至點擊付費牆最下方「登入」小字。
  2. 登入翻轉教育訂戶帳號。
  3. 文章將自動跳轉至原文章頁。

我們提供多元教育觀點,除了每日即時報導文章、焦點議題,還有現場老師的教學分享、全球與台灣教育趨勢分享,以及「深度專題」帶您深入教育領域。歡迎將翻轉教育首頁加入您的我的最愛或加入書籤。

以下將介紹2種方式,在翻轉教育網站找到您想參考、能幫助您的文章。

1. 透過站內搜尋相關文章

您可以透過站內搜尋翻轉教育網站的所有文章。可至翻轉教育首頁,直接輸入關鍵字,搜尋想了解主題,我們將提供給您站內的文章、教學資源、活動、作者等相關搜尋結果。

2. 透過選單分類瀏覽文章

您可以透過翻轉教育網站上方的選單,點擊想了解的文章分類,快速瀏覽不同主題的文章。文章將依發布時間新/舊排序。網站文章目前分為以下2大類:

(1) 文章/專題:翻轉教育報導、嚴選的文章一覽

文章/專題」選單分類中,可選擇子選單的主題,觀看不同主題的文章(依新舊排序),目前選單分為6個分類:

  1. 國際觀點
  2. 台灣現場
  3. 課堂教學
  4. 班級經營
  5. 人物故事
  6. 深度專題

(2) 專欄/投稿:專欄作家與讀者投稿文章

在「專欄/投稿」選單,您可以觀看翻轉教育平台邀請超過30位學者、教師、作家、心理師等各領域專家每個月撰寫的教育專欄。

  • 專家專欄:可觀看所有專欄作家的文章。
  • 專欄作者:可了解目前站上的親子天下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翻轉教育也歡迎讀者投稿,發表對教育政策、教育現場與教學的看法與分享。

  • 讀者投稿:可觀看讀者所有投稿的文章。
  • 我要投稿:想要投稿,可點此子選單了解投稿辦法。

五、收藏功能、作者追蹤功能

瀏覽翻轉教育的網站時,看到很實用的文章,想存起來慢慢看;或是有喜歡的作者,不想錯過作者未來推出相關主題的文章,訂戶可以運用文章與教學資源的「收藏功能」、「作者追蹤」功能。

  • 追蹤作者功能介紹:追蹤喜歡的作者後,翻轉教育將透過站內通知、系統信件通知自動在第一時間提醒您作者有新文章上線。詳細使用步驟圖解請見此:〈作者追蹤功能〉翻轉教育提供

 

六、其他常見問題

您對我們的疑問,能先在這獲得解答:常見問題一覽

您的任何回饋與建議都是翻轉教育成長的最大動力,也歡迎您來信至[email protected],或透過 翻轉教育Facebook 私訊小編。

若有疑慮,請您電洽翻轉教育客服中心:02-2662-0332(週一至週五9:00~12:30,13:30~17:30),如非上班時間,請洽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延伸閱讀

翻轉教育 翻轉教育

翻轉教育

華文圈最具影響力的創新教學專業與資源分享平台

「翻轉教育」網站,以「連結改變教育的力量」為創始初衷,致力成為「華文圈最大的創新教學專業與資源分享平台」,作為幫助第一線教育工作者快速回應時代變化,拓展新知、實踐所知的最佳指南。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