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戶功能再升級!追蹤你喜歡的作者,讓使用體驗更直覺

瀏覽翻轉教育的網站時,常看到你很喜歡的作者或專欄作家,但不想每次都用搜尋或從「所有專欄作家」的列表去找嗎?這次我們直接將作者追蹤功能放入會員專區內,追蹤你喜歡的作者,讓使用體驗更直覺!

翻轉教育提供

翻轉教育提供

本文重點摘要

如何追蹤作者?

瀏覽翻轉教育的網站時,常看到你很喜歡的作者或專欄作家,但不想每次都用搜尋或從「所有專欄作家」的列表去找,想要有更直覺的使用體驗嗎?

這時候只要運用作者頁面中、文章末或教學資源下方作者欄位裡的追蹤按鈕,就可以追蹤作者至會員專區中!

以下依照您使用的載具或電腦不同,分別有不同畫面的步驟截圖說明供參考:

如果您使用的是載具:手機、平板

在文章頁面中,將手機或平板的畫面下滑至主圖圖說下方,點選作者名稱(「文:」後方的名字)進入作者頁面。

如圖中,點選「羊羊老師」的字即可前往羊羊老師的作者頁面。截自翻轉教育官網

點選進入作者頁面後,作者名稱的右邊會出現愛心符號的追蹤按鈕,點選即可追蹤!

將文章滑至最下方延伸閱讀後,也會出現作者欄位,在作者名稱的右邊會出現愛心符號的追蹤按鈕,點選即可追蹤!

或者在教學資源頁面中,將頁面下滑也會出現作者欄位,一樣在作者名稱的右邊會出現愛心符號的追蹤按鈕,點選即可追蹤。

如果您使用的是電腦:筆電、桌機

將筆電或桌機的畫面向下滾動至首圖圖說下方,點選作者名稱(「文:」後方的名字)進入作者頁面。

進入作者頁面後,作者名稱右側會出現愛心符號的追蹤按鈕,點選即可追蹤!

將文章滾動至最下方延伸閱讀後也有作者欄位,在作者名稱的右邊會出現愛心符號的追蹤按鈕,點選即可追蹤!

或者在教學資源頁面中,將頁面滾動至下方也會出現作者欄位,一樣在作者名稱的右邊會出現愛心符號的追蹤按鈕,點選即可追蹤。

我追蹤的作者在哪裡?

追蹤的作者要在哪裡看到呢?以下會依照您使用的載具或電腦不同,分別有不同畫面的步驟截圖說明,幫您找到「作者追蹤」:

如果您使用的是載具:手機、平板

點選畫面右上方的「人頭符號」,並點選「會員專區」。

進入會員專區後,點選深藍色「個人專區」按鈕,在下拉選單中點選「作者追蹤」

在作者追蹤中會顯示所有你點選追蹤的作者,以及該作者最新的一篇文章!

如果您使用的是電腦:筆電、桌機

將滑鼠移至畫面右上方的訂戶名稱,並在下拉選單中點選「會員專區」。

進入會員專區後,在左側按鈕列表中,點選「作者追蹤」,在作者追蹤中就可以看到所有你追蹤的翻轉教育作者和專欄作家。

我要如何取消追蹤?

如果要取消收藏,從上述的幾個地方找到作者名稱旁的實心愛心追蹤鈕(實心表示已追蹤),點選即可取消追蹤。

 

延伸閱讀

翻轉教育 翻轉教育

翻轉教育

華文圈最具影響力的創新教學專業與資源分享平台

「翻轉教育」網站,以「連結改變教育的力量」為創始初衷,致力成為「華文圈最大的創新教學專業與資源分享平台」,作為幫助第一線教育工作者快速回應時代變化,拓展新知、實踐所知的最佳指南。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