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親子天下》縣市教育力調查結果出爐:別讓出生地決定教育資源

今(9/2)上午《親子天下》舉辦2018縣市教育力記者會,總編輯陳雅慧表示,2010起《親子天下》每兩年舉辦一次全國各縣市教育力大調查,8年來,持續檢視地方政府的教育績效。地方政府對於教育力的關注和投入從投入營養午餐、電子白板這類硬體投資,逐步走向更著重公平與多...

▲ 黃建賓攝

▲ 黃建賓攝

《親子天下》2018年縣市教育力調查結果出爐,台北市重回冠軍寶座,台中市、新北市、桃園市緊追在後,非六都的彰化、金門、苗栗、南投,整體表現也相當亮麗。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台中市教育局長彭富源、金門縣教育處長李文良今天(9/2)在記者會中分享經驗,都表示未來將持續致力縮小城鄉差距。

今(9/2)上午《親子天下》舉辦2018縣市教育力記者會,總編輯陳雅慧表示,2010起《親子天下》每兩年舉辦一次全國各縣市教育力大調查,8年來,持續檢視地方政府的教育績效。地方政府對於教育力的關注和投入從投入營養午餐、電子白板這類硬體投資,逐步走向更著重公平與多元創新、教學力、閱讀力及政策領導力。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王韻齡 王韻齡

王韻齡

親子天下記者

教育線記者,對教育政策觀察、現場故事和人物寫作有極大的熱情,以「一日媒體人,終生媒體人」為榮。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