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學思達老師的學思達講義分享大平台

(輝誠案:學思達可以在五年之內,茁壯成五萬人的教師社群,引發新一波台灣教育由下而上的革新新浪潮,並不是突然而然,背後其實有很多人的支持與努力,同時我們也一直努力建置不少支持系統,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系統就是「全台灣學思達老師的學思達講義分享大平台」(SHAR...

(輝誠案:學思達可以在五年之內,茁壯成五萬人的教師社群,引發新一波台灣教育由下而上的革新新浪潮,並不是突然而然,背後其實有很多人的支持與努力,同時我們也一直努力建置不少支持系統,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系統就是「全台灣學思達老師的學思達講義分享大平台」(SHARECLASS)。

這是誠致教育基金會方新舟董事長和均一教育平台基金會呂冠緯董事長提供的經費與人力所支持(完全由他們公益捐助經費支持),還有均一的專案工程師JUSTIN的技術支持,以及學思達助理朱敏慈和核心老師的規劃與推動,這個講義分享平台的重要性在於,一方面能夠讓老師降低實踐學思達的門檻,另一方面則是全台灣學思達老師集體智慧的交流、匯聚與累積。

升級新功能如下,歡迎大家使用,伊哈!)

【ShareClass 講義平台功能新上線!】

親愛的老師們好,

ShareClass 平台又更新囉!(若還沒有來過ShareClass 歡迎來逛逛)推出三個個性化的新功能,希望能支持老師們教學,用最簡便的方式收集您課堂上需要的教材:

Part 1: 追蹤「科目、年級」與「人物」
類似於Instagram/微博,您可以在平台上追蹤特定的老師,或是固定的年級/科目,每當有新講義上傳時,可以透過「通知」功能,即時獲得最新講義上傳資訊

Part2:LINE 通知
本次改版除了新增站內通知系統,只要再綁定 LINE 帳號,隨時隨地都可以在手機上獲取追蹤項目的最新課程消息!

Part3:課程檢視頁面全新改版
1. 解決講義頁數太多瀏覽不易 2. 快速連結作者的其他講義 3. 下載/收藏/分享課程更容易

---

想跟老師們說,SC團隊重視老師的體驗與感受,並且希望趕在開學前上線新功能。我們希望能支持老師的教學,讓教學專業可以更好地分享、實用於許許多多的教學現場!

套句扶堂主任的話,教育要玩真的才過癮!ShareClass 也是喔!

---

ShareClass連結:https://www.shareclass.org
ShareClass功能探索:https://goo.gl/mEFhq2

感謝均一教育平台. Shareclass made by 均ㄧ教育平台

張輝誠(犬馬) 張輝誠(犬馬)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曾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2013年9月開始提倡「學思達教學法」,是臺灣教育圈「隨時開放教室」第一人。創臉書「學思達教學社群」、「學思達教學分享平台」(ShareClass),打破校際藩籬,共享學思達教學講義。同時組建八十餘位學思達核心講師群團隊,在全台各地辦理演講、工作坊,分享學思達教學法,並受邀到世界各地分享,為華人世界的教育革新寫下新頁。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