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趣味語文學習單:用語文遊戲學生字、修辭、造句(國小翰林版適用)

訂戶專屬
適用年級
國小中年級
檔案格式
pdf
適用科目
國語文
內含頁數
30頁
內含素材
學習單
上線時間
2022-06-30

已下載:2,088

內容說明

設計理念|受到溫美玉老師的啟發,製作了一系列國文的學習單。根據課本的內容做整理,讓學生可以用更加應用的角度理解國文,且更讓國文學習具有趣味性,至此延伸如想像力,環境教育,生命教育等議題,使學生在了解文本之餘,利用各種課本相關的可愛圖片使學生更沈浸於教學。

學習單說明|此份教學資源根據翰林版國小三年級國語課本,設計了六份學習單,每一份學習單皆包含生字教學、課文理解以及造句練習,希望透過趣味學習單的設計,孩子輕鬆學習,並打造出良好的語文力。

 

更多語文遊戲教學分享

翻轉教育網站中不只集結各種老師分享的國語文課程、持續追蹤第一線老師的語文教學備課經驗,在翻轉教育教學資源中還有更多教師分享的國語文教材與教學分享。歡迎成為翻轉教育訂閱會員,無限暢讀所有文章、無限次下載教學資源,並享有免費報名「翻轉教育學院」每年多場線上研習資格。

謝禮仲 謝禮仲

謝禮仲

高雄市美濃區吉東國民小學

剛進入教職的代理老師,本質是英文老師,但盡可能挖掘各式各樣的教學,並希望將「看到現象」的教學理念透徹執行。IG:brain_in_the_clas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