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福布斯》青年教育領袖出爐 看見改變社會新解方

教育不只是在校園裡的學習,還要與社會、未來、翻轉人生與世代的機會接軌。《福布斯》的30名30歲以下教育類年輕領袖,帶我們看到了教育的新趨勢,提出了改變社會的解方與新希望。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本文重點摘要

  • 後疫情時代 個人化的新教育科技
  • 接軌校園理論與職場實務
  • 幫助教育更普及
  • 用教育支持弱勢發聲
  • 讓學習更活潑有趣

進入12月,許多國際媒體陸續回顧過去的一年,選出各種領域與標準的年度人物。雖然這些英雄榜上的領袖常來自商界與政界,但對未來有更廣泛且長期影響力的教育界,也愈來愈受重視。

在新出爐的《福布斯》(Forbes)年輕領袖榜(30位30歲以下菁英,30 under 30)北美版中,也選出了30名在教育領域、具有改變社會潛力的新秀。他們與藝術、零售、媒體、投資、科學、食品、能源、流行時尚、志在改變社會的企業等未來領袖同榜,但有趣的是,他們多數不是在校園工作的傳統教育界人物,卻能從自己與身邊人們在教育路上遇到的痛點出發,解決眼前、廣泛存在的教育難題,讓教育變得更活潑、更有彈性、更能接軌現實與未來,也讓人們看到新希望。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黃敦晴 黃敦晴

黃敦晴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親子天下、翻轉教育特約專欄作家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