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美惠:我總是問,對於孩子,是不是還有更好的方法?

「我覺得在幼兒園很快樂啊!但我已經長大了,人生的旅途正要開始。」早熟的話語出自一位剛步入小學的孩子,讓長年致力於推動幼兒閱讀教育的張美惠聽了忍不住笑彎了眼睛:「這一定是閱讀帶給他的!」

長年致力於推動幼兒閱讀教育的張美惠老師。(拍攝時間:2019/5/17)

長年致力於推動幼兒閱讀教育的張美惠老師。(拍攝時間:2019/5/17)

「我覺得,我在幼兒園很快樂啊,但我已經長大了,我人生的旅途正要開始呢!」

這是一位剛步入小學階段的小朋友,對自己人生進程的分析,看似成熟,對成長了然於胸,對未來充滿希望的語彙,思考深入到位,讓長年致力於推動幼兒閱讀教育的張美惠聽了忍不住笑彎了眼睛:「這一定是閱讀帶給他的!」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教育家 教育家

教育家

教育家部落格

教育部成立以老師為主角的平台,讓好老師不孤單。透過老師的人物故事報導和教學現場的新知和活動分享,讓老師隨時都能在這裡獲得滿滿的教學熱情。

教育家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