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教育學院學者:自主學習前,先教會孩子「如何思考」

3月一紙通知,美國全數學校一夕之間,全部關閉,所有人都得回家上課,事出突然,人人驚慌失措,硬起頭皮開始研究線上學習,哈佛教育學院多年來的《線上學習研究計畫》,似乎就是為了這一刻提前準備的。

▲蒂娜・布萊斯經常在國際教育年會,為全球各地的老師鍛鍊「思考歷程」。蒂娜・布萊斯 提供

▲蒂娜・布萊斯經常在國際教育年會,為全球各地的老師鍛鍊「思考歷程」。蒂娜・布萊斯 提供

蒂娜・布萊斯從1988年開始,就在哈佛教育學院的零點計畫(Project Zero)研究深度學習,更是Project Zero《線上學習研究計畫》的首席計畫主持人,多年來在美國、拉丁美洲、澳洲、亞洲等培訓各地老師,分享最有效的線上學習與自主學習方式。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林竹芸 林竹芸

林竹芸

雙橡海外教育創辦人

雙橡海外教育的創辦人,前BCG(波士頓顧問公司)管理顧問,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芬蘭HundrEd全球教育創新大賞Employability評審,也是親子天下駐舊金山特約記者,並獲選2018年親子天下教育創新100。為了讓更多台灣學生能體驗國外的學習方式,2017年她策劃「芬蘭暑期學校」並創辦「雙橡海外教育」,開始融合全球各地的教育創新,設計出適合亞洲學生的專案式學習課程。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