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小學生時間規劃表:打造高效教學日常

檔案格式
pdf
適用科目
不分科
主題分類
班級經營 自主學習
內含頁數
8頁
內含素材
工具表、使用說明
上線時間
2022-09-08

已下載:5,519

內容說明

小學生時間管理表格,讓孩子成為時間管理大師!

設計理念|

老師除了教學、備課、行政、帶班等學校工作外,還有個人生活需兼顧,常常忙的蠟燭多頭燒,總感嘆時間不夠。然而,有些老師卻能將時間運用最大化,讓人不禁好奇:為什麼大家時間都一樣,他卻能做這麼多事?       

本篇分享5款實用的時間管理工具表,透過這些輔助工具,希望能幫助老師們更有方法地管理時間,將時間的價值發揮到最大。有了好工具,人人都能成為時間管理大師!

5款小學生時間管理表格範例下載

使用說明|

共5款時間管理工具表,每款皆搭配範例說明如何使用,並附上空白表格供下載列印。老師們除了自行使用外,也可提供給學生使用。時間管理是人人皆需學習的課題,學生在課業與生活間的時間分配、人生的目標設定、學習進度追蹤等,皆可使用工具表輔助練習,進而逐漸培養起正確的時間觀念、生涯規劃,與自我管理技能。

前往書籍|怡辰老師的高效時間管理課:心態×概念×工具,打造恆毅力的人生複利心法

林怡辰 林怡辰

林怡辰

彰化縣原斗國小教師

國小資深教師、閱讀推廣人,翻轉教育專欄作家。人生因閱讀救贖,深信閱讀翻轉貧窮、教育擺脫弱勢,用自己的光,幫助師長安心當下、每個孩子發亮。著有暢銷書《從讀到寫》、《小學生年度學習行事曆》、《怡辰老師的高效時間管理課》、《發現驚奇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