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實體復課開學做好準備!給家長和孩子的10個提醒

這是史上最挑戰的一次新學年度開學,或說這次開學前的收心操,是史上難度最高,也不會受到質疑。 各縣市中小學老師的疫苗第一劑都施打的差不多了,同時疫情也趨緩,看起來開學有望;但根據國外經驗,反覆停課,不是沒有可能。 而從五月中旬停課以來,孩子們已經離開校...

▲ shutterstock

▲ shutterstock

面對可能是史上最具挑戰的一次開學,剩下倒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開學的準備跟以往有沒有不一樣?孩子長時間沒回到學校實體上課,適應上會不會有困難?面對家長們種種的操心,就有老師整理了10點開學準備前可以逐步調整的建議,讓家長好好參考,跟孩子一起安心面對開學!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顏安秀 顏安秀

顏安秀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教學生涯22年,現任國小校長,曾任縣市課程督學,也是一對雙果姊妹的媽媽。創立粉專「顏安秀.素養旅行」,同時經營同名部落格,分享素養及閱讀教育,及各種教育或教養觀點。著有《家庭裡的素養課》一書。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