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創20+|機器人當助教!女媧創造讓老師上課不孤單

女媧創造開發的凱比系列機器人,不只可以在家庭內作為陪伴孩子小幫手,透過豐富且開放性的內容與應用,更幫助老師教學更活潑,減輕授課負擔。

▲ 具有高互動性的凱比機器人,解決家長陪伴與教學的困擾 。女媧創造提供

▲ 具有高互動性的凱比機器人,解決家長陪伴與教學的困擾 。女媧創造提供

疫情期間,學校停課,在家上班的父母哀嚎著:如果可以多一個幫手,吸引小孩的注意力有多好?人形教育型機器人凱比,或許是一個選擇。女媧創造開發的凱比系列機器人,不只可以在家庭內作為陪伴孩子小幫手,透過豐富且開放性的內容與應用,更幫助老師教學更活潑,減輕授課負擔。

新奇好玩能互動,是人形機器人很大的優勢。」女媧創造共同創辦人暨設計副總陳信孚指出。2015年成立的女媧創造,創業起心動念,來自另一位創辦人郭柳宗,當時在電子業任職,時常外派的他,深感自己陪伴孩子的時間太少,再次複製了自己小時候船員父親總不在身邊的歷程,決定開發陪伴型產品,拉近親子間的距離。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盧諭緯 盧諭緯

盧諭緯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