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檢舉山老鼠?廣達邀小學生100分鐘想出創意解方

第二屆「廣達游智盃創意程式競賽」總決賽,5月8日於苗栗市巨蛋體育館舉辦,這次競賽從初賽到決賽,全台22個縣市、總共1,670名學生投入,也有遠從金門縣或連江縣來參與的學生。 主辦單位廣達文教基金會,從2018年開始推廣「廣達游於智」程式教育計畫,研發出適合小學生...

▲ 總決賽後,台北市金華國小鄧禹彤(左)、沙裕婷(右)上台發表作品。廣達文教基金會提供

▲ 總決賽後,台北市金華國小鄧禹彤(左)、沙裕婷(右)上台發表作品。廣達文教基金會提供

廣達文教基金會第二屆「廣達游智盃創意程式競賽」總決賽,5月8日於苗栗熱鬧舉辦。本次亮點是下午的總決賽「達文西挑戰」,要小學生透過機電整合能力、美術與表達能力,呈現守護環境的創意解方。

第二屆「廣達游智盃創意程式競賽」總決賽,5月8日於苗栗市巨蛋體育館舉辦,這次競賽從初賽到決賽,全台22個縣市、總共1,670名學生投入,也有遠從金門縣或連江縣來參與的學生。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陳詩妤 陳詩妤

陳詩妤

親子天下特約記者

安靜而好動,喜歡跨足不同文化,欣賞世界的複雜與美麗。期待作一盞探照燈,帶你認識教育科技新知、國際教育趨勢。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