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教育博覽會週末開展,公辦實驗學校、雙語課、特色高中職全掌握

▲台北市教育博覽會熱鬧登場,景美女中學生積極向民眾介紹服務學習為軸的多元選修課程。陳盈螢攝

▲台北市教育博覽會熱鬧登場,景美女中學生積極向民眾介紹服務學習為軸的多元選修課程。陳盈螢攝

實驗教育、雙語課程、特色高中職,是近年來從國小到高中學生家長選擇學校的關鍵字。台北市教育博覽會7、8日於台北世貿中心舉行,共126個攤位,有許多體制內外教育團體、公私立中小學參展,展現北市近年雙語、實驗、AI科技等教學特色與成果,現場也有許多師生親自介紹特色課程、分享經驗談。

原訂6月舉辦的台北市教育博覽會,受COVID-19(新冠肺炎或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至11月舉辦,但規模、精彩程度更勝以往。不僅首度移師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區也呈現近年台北市教育政策重要指標,包含,雙語、科技、實驗教育等,都涵蓋在教學特色展區。其中,28所北市公立雙語學校,博覽會現場就有3所雙語國中、12所雙語國小設攤,另也有體制內27所國中、36所高中職,與超過20個體制外實驗學校、機構等,共計126個單位參與。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陳盈螢 陳盈螢

陳盈螢

親子天下記者

教育線記者。報導教育趨勢、教學策略、人物故事,並樂於跨域交流,盼能在媒體寒冬之中,尋得與世界對話、取得信任的那道光。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