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翻轉教育第一網站!

看到老師們這麼辛苦,我實在很不忍心。 因此我就開始規劃要做一個能夠讓所有老師集中交流的網站,可以問問題、可以揪團研習、可以分享教學心得。但是要用什麼形式呢?過去論壇式的網站的設計有缺陷,把版面分的很細,每個科目年級就一個討論區,把人都分散了。老師若...

臺灣翻轉教育第一網站!

臺灣翻轉教育第一網站!

從兩年前開始全台演講推廣翻轉教學以來,很開心的看到翻轉教學在臺灣逐漸形成風潮。但我最無奈的是,臺灣沒有一個統一的網站,讓老師們可以交流、發問、分享所有翻轉相關的訊息。每次看到老師們在臉書上很辛苦,要加入五六個臉書社團,每天緊張的follow,深怕漏了什麼訊息。問問題,在五六個臉書社團問,也不見得有人可以回答。很多好的文章資訊,也都被臉書後來的文章洗掉,新加入翻轉行列的老師根本看不到。

看到老師們這麼辛苦,我實在很不忍心。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葉丙成 葉丙成

葉丙成

台灣大學教授

葉丙成,號丙紳,現任台大電機系教授、BoniO Inc. (幫你優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創辦首創的線上電競學習平台PaGamO,引領教育創新浪潮。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