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中學的教育噗浪客年會,鼓勵突破框架看世界

「教室要是玻璃,讓孩子能穿透它看外面的世界;教室最危險的,是限制孩子的思考。」

▲消夜時間,台北市仁愛國中老師楊昌珣(圖中紫衣者)帶來浮空投影箱,教導其他老師組裝。陳詩妤攝

▲消夜時間,台北市仁愛國中老師楊昌珣(圖中紫衣者)帶來浮空投影箱,教導其他老師組裝。陳詩妤攝

7月底舉行的教育界盛事-第12屆教育噗浪客年會,今年主題是「Breakthrough(突破)」,3天2夜的聚會,期盼打開教師社群的視野,擁有後疫情時代的新眼光。

清晨6點,靜謐的南投杉林溪森林生態園區一下子熱鬧起來,有群人一面互相吆喝,一面跑過蜿蜒的林間小路。參與者有的跑得輕鬆自在,有的喘不過氣來,或快或慢,都堅持完成路線。他們是「教育噗浪客」年會的學員,正進行沿襲數年的慣例之一—林間晨跑。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陳詩妤 陳詩妤

陳詩妤

親子天下特約記者

安靜而好動,喜歡跨足不同文化,欣賞世界的複雜與美麗。期待作一盞探照燈,帶你認識教育科技新知、國際教育趨勢。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