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預測入夏前疫情可趨緩,肯定台灣防疫作為

▲ 截圖自薩爾曼·可汗(Sal Kahn)與美國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對談YouTube影片

▲ 截圖自薩爾曼·可汗(Sal Kahn)與美國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對談YouTube影片

COVID-19(新冠肺炎或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可汗學院創辦人薩爾曼·可汗(Sal Kahn)線上訪問美國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蓋茲預測數週內美國各地疫情可陸續趨緩;他也肯定南韓、台灣等地檢測效率與防疫作為,但認為美國已失去先機,時光無法倒流再採取同樣措施,將致力支持快速篩檢和疫苗研發。

由薩爾曼·可汗創辦的可汗學院是一所專營線上教育的非營利教育機構,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持續以線上講座,提供大眾與新冠病毒有關的知識。而比爾·蓋茲曾於2015年於新英格蘭醫學雜誌(New England Medical Journal)撰文就全球新興疾病提出警示,其所創辦的瑪琳達及比爾·蓋茲基金會也長期支持研發新興疾病疫苗。可汗邀請蓋茲於美西時間本月3日中午,針對新冠病毒疫情如何影響全人類的生活,進行線上對談。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曾多聞 曾多聞

曾多聞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旅美教育記者,曾任職美國國家廣播電台、洛杉磯第18頻道,現為自由撰稿人。著有《美國讀寫教育改革教我們的六件事》、《美國讀寫教育六個學習現場》、《用繪本學STEAM素養》、《記者媽媽的數位教養力提案》等書。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