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33億人的日常——待在家裡,保持社交距離

▲ shutterstock

▲ shutterstock

為了阻止COVID-19(武漢肺炎)病毒散播,全球逾33億人口要遵守行動管制措施,各國公衛單位大力呼籲保持社交距離、Stay at home,每天的日常生活要怎麼過?

3月23日這天,所有英國國民都收到一封來自政府的簡訊,主旨是要他們「保持社交距離( social distancing )」—跟隨「待在家( Stay at home )」政策並遠離人群。為了阻止 COVID-19 (武漢肺炎)病毒散播,全球已有超過33億人必須遵守 Stay at home 的規定,越來越多人加入「在家工作」和「遠距學習」行列。各國公衛單位大力呼籲保持社交距離,意味著人們必須調整原本的生活模式、暫停某些休閒嗜好。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陳詩妤 陳詩妤

陳詩妤

親子天下特約記者

安靜而好動,喜歡跨足不同文化,欣賞世界的複雜與美麗。期待作一盞探照燈,帶你認識教育科技新知、國際教育趨勢。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