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素養怎麼教?老師自製「健康教育問答卡」免費下載

香港資深教育工作者 Miss Duscha 時常在部落格、臉書「Learn Better 學好一點」分享自己設計、從坊間整理的免費教材資源。此次針對疫情,她製作了健康教育問答教材,供老師家長參考使用。

▲ 圖取自香港教育工作者 Miss Duscha 的自製免費教材。

▲ 圖取自香港教育工作者 Miss Duscha 的自製免費教材。

這項教材的設計是專為4-8歲孩子而設,讓孩子們可以在新型肺炎肆虐下,提高個人衛生意識。平日在安全的環境下,無論家長或孩子都可能沒有太重視健康教育,但現在就不可以了。因此,我設計了健康教育問答教材卡,作為輔助,讓家長可以配合日常生活中的真實物品,提醒孩子們注重個人衛生,遠離病菌。

教材共有4頁pdf。請用較厚的白紙(180gsm或以上)列印或是將教材過膠。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Miss Duscha(香港教育工作者) Miss Duscha(香港教育工作者)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Miss Duscha,一位資深的教育工作者,喜愛繪畫及鑽研不同的教學方法,並希望將自己的教學理念及創意無窮的想法融合,設計更好的教材,使更多孩子能夠學得更開心及明白學習的意義。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