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傳奇致敬 「籃球之神」喬登:因為你讓我想成為最好的大哥

Kobe 是籃球員、生意人、說故事的人、父親,人生中,不管面對籃球比賽、經營家庭扮演父母,Kobe 都是奮力搏鬥、全力以赴。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驚訝,Kobe 和我是非常親近的朋友,他就像是我的小弟弟。大家都一直喜歡拿Kobe和我比較,但今天,我只想講講我的小老弟,Kobe...

圖翻攝自facebook.com/losangeleslakers

圖翻攝自facebook.com/losangeleslakers

美國洛杉磯史坦波中心2月24日為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他女兒吉雅娜(Gianna Bryant)舉行追思會。與Kobe 亦師亦友、感情更勝家人的「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到場發表感人致詞,不只透露Kobe為了想成為最好球員的努力不懈,他也因為這位「小老弟」的追隨,想成為最好的大哥。

NBA 傳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與女外不幸意外墜機驟逝,令各界嘆息與不捨。他留給世人的,不只是驚嘆的球技,還有他無論當球員、當父母,不論做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的精神。他對生命的熱情也感染了身旁的人,包括他的偶像Michael Jordan。Jordan在Kobe告別式上,一席感人的致詞,回憶起Kobe,一生「為了成為他所能成為最好球員」而努力,及兩人惺惺相惜的深厚情誼,令人動容。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邱紹雯 邱紹雯

邱紹雯

親子天下記者

媒體中心與翻轉教育網站主編,擁有一對可愛女兒,同時也是一個童心未泯、想陪孩子一起重新長大的大人。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