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蓮國中校長謝忠保致畢業生:堅定志向、堅忍不懈、堅決相信自己

作者:謝忠保(高雄市立阿蓮國中校長) 今年畢業季節天氣依舊燠熱,在台灣五月瘋媽祖,六月許多人吵著選總統,攻訐謾罵、朋友翻臉、同室操戈,居然全為了天下蒼生。而國際此時正上演著中美貿易大戰,兩方領導人鏡頭前互相握手各展風度,事後卻相互嗆聲各出狠招,就為了...

▲ 阿蓮國中提供

▲ 阿蓮國中提供

「有好好學數學的人都知道,茫茫人海能成為師生的機率有多低,可知這情緣有多珍貴⋯⋯」在今天高雄阿蓮國中的畢業典禮上,校長謝忠保一如以往,用生活化、帶點趣味的致詞內容,傳達滿滿的情感與期許給台下的畢業孩子們。

作者:謝忠保(高雄市立阿蓮國中校長)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起源於雜誌媒體和書籍出版,進而擴大成為華文圈影響力最大的教育教養品牌,也是最值得信賴的親子社群平台。 我們希望,提供給學校和家庭,專業可信賴的教育教養解決方案。從線上(online)到實體(offline),分齡分眾供應華人地區親子家庭最合身體貼的優質內容、活動、產品與服務。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