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大學教師學院教授:考試不應該是學習的終點

以下為艾倫米勒的專訪精華:

▲凌雲教育提供

▲凌雲教育提供

艾倫米勒 (Ellen Meier)是哥倫比亞大學教師學院教授,也擔任教師學院科技與學校變革中心(Center for Technology and School Change)共同創辦人和總監,她接受《親子天下》專訪強調,父母和老師最重要的工作,是捍衛孩子的學習不被分數綁架,感受到學習的快樂。

艾倫米勒 (Ellen Meier)是哥倫比亞大學教師學院教授,同時也是教師學院科技與學校變革中心(Center for Technology and School Change))共同創辦人和總監,這個中心協助美國中小學老師透過科技發展專案學習課程和推動學校教學的創新。2018年艾倫米勒也在edX上開設線上課程,教中小學老師如何設計STEM(科學、科技、工程、數學)跨領域課程。艾倫米勒記得曾經接到某個國家電視台訪問邀請,請她分享設計專案學習的經驗,她好奇反問:「你們國家教育國際評比如此優秀,為什麼要問我們怎麼做呢?」記者回答:「可是我們的學生考完試就再也不學了⋯⋯」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陳雅慧 陳雅慧

陳雅慧

《親子天下》總編輯

《親子天下》總編輯。 從小喜歡聽故事,當記者可以一直聽到精彩的故事,也成為一個說故事的人,覺得非常的幸福。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