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室系統為學習助攻——桃園大有國中兩岸交流見聞

作者:陳家祥(桃園市大有國中校長) 上個週末,桃園市大有國中團隊應邀前往成都西川中學,進行一場兩岸「智慧教育教學」交流。

▲ 大有國中康哲豪老師在西川中學超炫目的生物實驗室裡,帶來了一堂充滿科技探究元素的生物課。陳家祥攝

▲ 大有國中康哲豪老師在西川中學超炫目的生物實驗室裡,帶來了一堂充滿科技探究元素的生物課。陳家祥攝

桃園市大有國中積極推動智慧教室,上週末應邀前往成都西川中學,兩校各派出兩位老師,運用西川中學配備齊全的專科教室,現場做教學展示,互相觀摩交流。台灣的教育參訪團到了成都,對於該校科技設備完善的生物實驗室、音樂專科教室、美術教室,覺得驚艷不已。大有國中校長陳家祥全程拍照、錄影,記錄下精采的教學交流過程,分享給台灣關心教育的夥伴參考。

作者:陳家祥(桃園市大有國中校長)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起源於雜誌媒體和書籍出版,進而擴大成為華文圈影響力最大的教育教養品牌,也是最值得信賴的親子社群平台。 我們希望,提供給學校和家庭,專業可信賴的教育教養解決方案。從線上(online)到實體(offline),分齡分眾供應華人地區親子家庭最合身體貼的優質內容、活動、產品與服務。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