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長吳茂昆請辭獲准,上任僅40天

吳茂昆的聲明中表示,自107年4月17日接任教育部以來,「特定媒體即開始撲天蓋地且用不實的指控抹黑本人,在野黨立委亦極盡能事的羞辱我,將我刻畫成一個惡質的人。我這一生,無論在任何位置,都兢兢業業面對各項挑戰,但從沒遭受如過去1個多月來,對人格的嚴重汚蔑與羞...

黃建賓攝

黃建賓攝

教育部長吳茂昆昨天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向行政院口頭請辭並獲准,上任僅40天,教育部再度陷入沒有部長的窘境,對明年(108學年)9月就要上路的新課綱,能否順利推動,也再度投下變數。

吳茂昆的聲明中表示,自107年4月17日接任教育部以來,「特定媒體即開始撲天蓋地且用不實的指控抹黑本人,在野黨立委亦極盡能事的羞辱我,將我刻畫成一個惡質的人。我這一生,無論在任何位置,都兢兢業業面對各項挑戰,但從沒遭受如過去1個多月來,對人格的嚴重汚蔑與羞辱」。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王韻齡 王韻齡

王韻齡

親子天下記者

教育線記者,對教育政策觀察、現場故事和人物寫作有極大的熱情,以「一日媒體人,終生媒體人」為榮。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