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玲:辦學不像開店 生意不好就關門不做

作者:張淑玲 大概10年前開始走進這個教育歷程的時候,我們大概沒有辦法想像,今天有這麼多的人,願意來聽實驗教育的分享。 我覺得大家參與實驗教育程度的改變是非常大的。我們在剛開始前幾年,大家都先問:「你們為什麼要做這個事情?」他們不理解。這幾年的氛圍開始...

▲  楊煥世攝

▲ 楊煥世攝

昶心蒙特梭利實驗學校創辦人張淑玲(Amber)約在10年前和幾位家長一同努力,讓蒙特梭利教育系統在台灣不只有幼兒園,更延伸到小學和國中。在親子天下國際教育年會中分享10年來家長角色轉變的觀察,也從過來人經驗,對想要參與實驗教育的家長們提出建議。

作者:張淑玲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起源於雜誌媒體和書籍出版,進而擴大成為華文圈影響力最大的教育教養品牌,也是最值得信賴的親子社群平台。 我們希望,提供給學校和家庭,專業可信賴的教育教養解決方案。從線上(online)到實體(offline),分齡分眾供應華人地區親子家庭最合身體貼的優質內容、活動、產品與服務。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