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英文繪本嗎?別急先來看一下免費的

有一天有個平台業務人員來找我洽公,公事談完後,我就跟他閒聊起來了。他說花了蠻多錢,但是買完之後讀過也就很少用了,好可惜啊!我跟他說,讀過就是一種收穫囉!不過如果他家小孩還想讀一下其他繪本的話,我倒是可以提供一些!而且「免費」 蝦米!免費,瞬間有人眼睛...

要買英文繪本嗎?別急先來看一下免費的

要買英文繪本嗎?別急先來看一下免費的

★給關心下一代教育的你,按讚加入 翻轉教育粉絲團 Flip‧Education

有一天有個平台業務人員來找我洽公,公事談完後,我就跟他閒聊起來了。他說花了蠻多錢,但是買完之後讀過也就很少用了,好可惜啊!我跟他說,讀過就是一種收穫囉!不過如果他家小孩還想讀一下其他繪本的話,我倒是可以提供一些!而且「免費」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deediao deediao

deediao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國小科任

deediao,資訊宅一個。平常喜歡撰寫文章,也喜歡進行資訊議題的研究。目前研究興趣在資訊融入教學、公共圖書館數位資源應用、無紙及策展式閱讀還有行動裝置在教學及生活中的應用。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