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在地的河川——老街溪

老街溪流域遭受嚴重污染、生態環境慘遭破壞,影響居民生活品質。因此開啟了河川整治工程及環境教育課程,希望桃園縣民可以共同守護在地河川。思萍老師分享學生體驗結合在地文化的戶外課程。

守護在地的河川——老街溪

守護在地的河川——老街溪

本文重點摘要

  • 讓學童成為具有環境素養的公民
  • 結合在地文化的豐富課程
  • 時光隧道溜滑梯
  • 價值無限的環保手作品

讓學童成為具有環境素養的公民

老街溪起源於桃園縣龍潭鄉,沿途流經龍潭鄉、平鎮市、中壢市及大園鄉。因流域遭受嚴重污染、生態環境慘遭破壞,影響居民生活品質。所以開啟了河川整治工程及環境教育課程,希望桃園縣民可以共同守護在地河川。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思萍老師 思萍老師

思萍老師

桃園市大園區圳頭國小班導師

教育改變了我、澆灌了我,豐富了我的人生。曾經,成長路上所有的苦痛與經歷,都是我現今從事教育的資產。感謝上天預備了我的能力,讓我可以一眼辨識孩子的學習需求。我熱愛孩子,因此更熱衷教育。一生所求為何?人人答案不盡相同。我希望在豐富自己人生的同時,也將生命的能量傳輸給手上所有的孩子們。課業成就都是其次,學會經營自己的人生、為自己負責、做一個不危害社會且有益於社會的人,同時有愛人與被愛的能力,這是我對所有孩子的期待。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