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繪本提升孩子的人文素養:老師培養孩子英語好感度書單

我的上一本書《面面媽媽碎碎念》耗費我許多心神與時間完成,讓我覺得寫一本書真是太不容易了,心想,依我寫書的速度與自我嚴謹的要求,大概很難再產出第二本作品了。沒想到今年因緣際會與小樹文化出版社的總編結了緣,她非常支持我推廣英文議題繪本的理念與想法,在...

用英文繪本提升孩子的人文素養:老師培養孩子英語好感度書單

用英文繪本提升孩子的人文素養:老師培養孩子英語好感度書單

我的上一本書《面面媽媽碎碎念》耗費我許多心神與時間完成,讓我覺得寫一本書真是太不容易了,心想,依我寫書的速度與自我嚴謹的要求,大概很難再產出第二本作品了。沒想到今年因緣際會與小樹文化出版社的總編結了緣,她非常支持我推廣英文議題繪本的理念與想法,在她的鼓勵和督促下,我的第二本書誕生了!

 

這本新書的書名為《用英文繪本提升孩子的人文素養:老師培養孩子英語好感度書單》,在這本書裡我介紹的是議題性較強的英文繪本,我希望帶領孩子們走出自我的小圈圈,藉由師生或親子間對議題繪本的共讀與討論,發展孩子獨立判斷與思考的能力,並盼望這些繪本能夠觸動孩子的心弦,進而引發孩子改變自我與周遭的行動力,這是我寫這本書背後懷抱著的一個大夢啊!

 

如果您是青少年的家長,請試著與孩子共讀這些議題繪本,藉由繪本小故事探索生命意義、增進親子間的情感密度。如果您是中高年級小學生的家長,可藉由本書的介紹迅速掌握故事精華、為孩子朗讀繪本內容,英文程度將不再是閱讀的障礙。如果您是學校英文老師,請讓這些繪本進入您的課室,成為學生心中最精彩的一堂課!

 

這本書11月1日正式出版,勞煩親愛的朋友們幫貞慧轉貼分享這本新書出版的訊息喔!非常感恩大家的鼓勵與支持,我會繼續分享好繪本給大家。

 

請點下面網址進行購買喔:)

http://www.m.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5369589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93317?loc=001_054

李貞慧 李貞慧

李貞慧

高雄後勁國中

李貞慧(水瓶面面),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研究所碩士班畢業,國中英語教師,總是不斷思考著如何讓學生與自己的孩子對英文產生興趣,所以開始關注英語繪本,希望透過英語繪本中的文學、藝術與多元的議題讓孩子們打開另一個世界。是一個每天在繁花盛開的繪本花園裡聞花香,感到既幸福又美好的書迷。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