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說翻轉-葉丙成老師分享

台灣翻轉教室的重要推手,台大電機系的葉丙成老師在訪談中提到,推廣兩年多來,看到台灣的翻轉已經從師生行為上的翻轉,演變成「百花齊放、各自美麗」的另一種境界,每一位有心的老師依循著研習、共備等獲得的資訊,各自開發出最適合自己學生的教學方法,而不是萬佛朝...

三分鐘說翻轉-葉丙成老師分享

三分鐘說翻轉-葉丙成老師分享

台灣翻轉教室的重要推手,台大電機系的葉丙成老師在訪談中提到,推廣兩年多來,看到台灣的翻轉已經從師生行為上的翻轉,演變成「百花齊放、各自美麗」的另一種境界,每一位有心的老師依循著研習、共備等獲得的資訊,各自開發出最適合自己學生的教學方法,而不是萬佛朝宗般的皈依於翻轉的名號之下。或許翻轉二字,已經不再適合形容目前台灣所掀起的教學改革風潮,而這也是葉老師樂於見到的情況,一個充滿創造力,多采多姿的教育環境。

1.您會如何定義翻轉教室?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台灣多媒體創意教學協會 台灣多媒體創意教學協會

新北市中和區社會大學其他

「台灣多媒體創意教學協會」簡稱TMCT(Taiwan Multimedia Creative Teaching Association),是一群對教育有熱忱的 ”攝影內行人/教育門外漢” 所組成的非營利志工團體,我們希望透過志工們的攝影專長,將冷硬的教案文字化為熱情的教師影像,透過有溫度、有深度的影音媒介,傳遞台灣教師對教育的熱情。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