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回史英老師「翻轉翻轉」一文

睡前看到人本基金會電子報批判翻轉的文章,原本想說算了。但看到裡面的內容,有許多資訊不足所做的主觀評斷。對於我們不想用批判而想用正向的力量改變台灣教育,也多所批評。思考許久,覺得台灣的教育還是應該要用正向的力量去改變才有希望。於是寫了九千字的臉書網誌...

敬回史英老師「翻轉翻轉」一文

敬回史英老師「翻轉翻轉」一文

睡前看到人本基金會電子報批判翻轉的文章,原本想說算了。但看到裡面的內容,有許多資訊不足所做的主觀評斷。對於我們不想用批判而想用正向的力量改變台灣教育,也多所批評。思考許久,覺得台灣的教育還是應該要用正向的力量去改變才有希望。於是寫了九千字的臉書網誌「敬回史英老師「翻轉翻轉」一文」,寫完已經是清晨...

如果人本認為正向鼓勵的方式可以改變的了學生們,我相信用同樣的原則,我們一定也可以改變的了老師們。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葉丙成 葉丙成

葉丙成

台灣大學教授

葉丙成,號丙紳,現任台大電機系教授、BoniO Inc. (幫你優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創辦首創的線上電競學習平台PaGamO,引領教育創新浪潮。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