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教育主題徵稿:老師轉型超能力?還是超沒力?

無論你是藝能科老師或是生科老師學雙語、生物老師學台語,還是擁有任何「跨很大」的轉型學習經驗,歡迎跟我們分享您的轉型超能力或超沒力的辛酸故事。

翻轉教育主題徵稿,歡迎跟我們分享您不同的心情故事。

翻轉教育主題徵稿,歡迎跟我們分享您不同的心情故事。

108課綱導入第三年,在教學現場帶來許多改變,老師們也卯足勁,展開各種超能力的學習和嘗試,從素養導向教學、探究與實作、生科動手做、自主學習、學習歷程檔案.....各種超能力超展開。但還沒能喘口氣,雙語、本土語、生生用平板等新政策又加進來,讓國小到高中的老師、主任們應接不暇,教學現場的老師,承受著很大、不同於以往的增能、轉型壓力。

面對各種又急又快的新政策需要,各位老師準備好了嗎?您是正向思考、熱情擁抱持續增能?還是覺得疲於奔命?歡迎大家來分享您的超能力轉型之路,或是已經「超沒力(操到沒力)」的轉型辛酸血淚。

 投稿條件如下:

  1. 文長1,400字內,歡迎提供適合文章的圖片,純文字或圖文類作品皆可,即日起至2022年5月18日前截稿。
  2. 請以電子郵件,將您的文章寄到翻轉教育投稿信箱 flipedu@cw.com.tw,並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老師轉型超能力?》
  3. 來稿請在文末註明您的真實姓名與真實身分(請附上職稱或教學單位),如欲使用筆名也請標註。

相關權益請留意:

  1. 本站有權決定是否刊登文章,或進行標題與內文的刪修。若您在一週內未接到刊登與否的回信,還請另作他用。
  2. 作品應為本人之創作,應具原創性,不得抄襲或剽竊他人之作品,且禁止一稿多投,若有涉及相關著作權法律責任或侵害他人權利時,悉由作品提供者自負法律責任。
  3. 本站投稿並未支付稿費,但為感謝讀者的支持,歡迎您在信中留下地址,若經刊登,我們將致贈一本最新期《親子天下》雜誌與一本《親子天下》最新出版書籍,錄取稿件將作為翻轉會員專屬內容。

延伸閱讀

翻轉教育 翻轉教育

翻轉教育

華文圈最具影響力的創新教學專業與資源分享平台

「翻轉教育」網站,以「連結改變教育的力量」為創始初衷,致力成為「華文圈最大的創新教學專業與資源分享平台」,作為幫助第一線教育工作者快速回應時代變化,拓展新知、實踐所知的最佳指南。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