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青少年:被過度保護而延遲長大的網路世代

諮商心理師陳雪如長期在學校擔任輔導工作,近身觀察網路對世代間造成的影響,希望藉由大量與青少年晤談的實務經驗,做為孩子與家長間跨世代的溝通橋梁。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校園心理師第一手觀察,看懂難搞青少年內心的求救訊號

「我不知道該怎麼當父母。小時候犯錯,爸媽只會打我、罵我,現在孩子惹我生氣,我也會忍不住就打罵小孩……但我根本不想成為我爸媽那樣的父母!」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陳雪如 陳雪如

陳雪如

諮商心理師

陳雪如 Ashley國立政治大學輔導與諮商碩士畢業,現為Ashley心理科學苑創辦人、企業課程講師、大專院校輔導老師。擅長領域包含協商談判、人際溝通、親密關係、親子教養、情緒調適等。深耕於青少年輔導十餘年,深信家庭是一個系統,家人彼此間會互相影響,提倡以正向教養的方式引導孩子,幫助他們從錯誤中學習,期待他們能發展出足夠的心理素養,以面對未來變動快速的世界。專業證照:諮商心理師、美國正面管教協會家長講師、NLP專業執行師、國際催眠執行師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