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EDU SUMMIT 2020即將登場 搶先探討後疫情時代教育新思維

即將於11月25日正式展開的「智慧教育高峰會」,便以「後疫情時代的教育」為核心,特別規劃實體線上雙軌並行的展覽機制,邀請超過40家科技教育業者,共同展示臺灣智慧教育科技的堅強實力。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新冠肺炎疫情從年初持續至今,全球各產業在疫情衝擊下,紛紛加快數位轉型腳步,就連教育產業亦不例外。即將於11月25日正式展開的「METAEDU SUMMIT 2020智慧教育高峰會」,便以「後疫情時代的教育」為核心,聚焦全球趨勢掌握、優良業者展示、國際品牌打造、採購合作對話、創新點子擷獲五大主軸,提出未來可能的學習模式與服務,並集合臺灣智慧教育產業的實力,向國際展現智慧學習國家隊的實力。

「METAEDU SUMMIT 2020智慧教育高峰會」分成專題演講與展會兩大部份,在專題演講端,特別邀請全球最大的科技教育調研機構Holon IQ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Patrick Brothers,分享最新的全球教育科技市場趨勢報告。《密涅瓦計劃(Minerva Project)》亞洲區執行總裁Kenn Ross,探討後疫情時代新常態的教育課題。

同時主辦單位也邀請近年來成功跨出國際的教育科技相關企業代表,像是神通資訊科技、智高實業、圓展科技、LiveABC、網奕資訊、勁園教育集團等,分享國際市場推廣經驗,希望透過產業間無私的分享與交流,讓台灣更多企業能夠跨出邁向全球舞台成功的第一步。

至於展會端,考量到全球COVID-19疫情仍相當嚴竣,「METAEDU SUMMIT 2020智慧教育高峰會」特別規劃實體線上雙軌並行的展覽機制,邀請超過40家科技教育業者,產品涵蓋軟硬體、教學內容學習平台、K12教育、STEAM教育、人才培訓、系統整合等多元化廠商,共同展示臺灣智慧教育科技的堅強實力。

另外,為克服現階段邊境管制、海外人士來台不易的困境,主辦單位也設計一對一預約線上商談機制,廣泛邀請分佈於東南亞、歐洲印度、中南美洲等超過2000位的資通訊科技與教育經銷商,參與線上展會與一對一預約商談,提供國內廠商與海外買主連接的合作機會。

在專題演講與展會外,今年展會還規劃一亮點活動,就是「智慧學習典範案例致謝儀式暨專刊發表」,分成小校聯盟、智慧校園、特殊教育、智慧醫療及TEAMS生態圈五大主題,集結國內智慧學習產業案例與海外市場經驗,搶先為產業揭密發展智慧學習的成功關鍵。

掌握教育新趨勢,現在就報名「METAEDU SUMMIT 2020 智慧教育高峰會」,11月2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與國內外專家共同探討全球最新教育科技趨勢。教師與公務人員報名,還可提供研習時數,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https://cplink.co/FXmG5GLF

(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延伸閱讀

整合傳播部 整合傳播部

整合傳播部企劃製作

親子天下整合傳播部是一群搭建教育生態圈的工作團隊,將公益和教育資源、以及教育相關產業服務內容,推薦給想要工具心法與軟硬體解決方案,或是需要媒合資源與服務的教育工作者們。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