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寶」? 在教室開心的抓囉!

※說在前頭

抓「寶」? 在教室開心的抓囉!

抓「寶」? 在教室開心的抓囉!

※說在前頭

   暑假帶孩子去一趟美國,開始接觸「抓寶」-寶可夢遊戲,也見識到一開始美國人瘋狂的抓寶行為。不管是公園草地上低著頭的一群,還是路上低著頭走路手指拼命往上滑的路人,八九不離十都是在玩,走進一瞄幾乎都賓果了。當然了,朋友也跟著潮流下載玩一番,連孩子都淪陷了。我心裡想:最好台灣都不要開放,就算開放了我一定不會下載……。只是最終台灣還是開放了,那時在美國看到台灣幾近瘋狂的抓寶行徑新聞,大家都驚呼連連呀!原來台灣人真的有這實力可以把抓寶遊戲玩到”發揚光大”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賴秋江 賴秋江

賴秋江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主業:高雄市新上國小教師。副業:寫作、桌遊設計、都市小農、旅遊書編輯⋯⋯ 這幾年愛上當小農,帶著學生在走廊陽台種植,創立「教室小農 一步蔬果」品牌。 著有:【語文動起來套組】動成語牌卡遊戲組&賴秋江老師的玩轉語文課、《小學教室的日常力》《動動文字》《語文桌遊自造課》《我們這一班》《快樂教學魔法書》《創意教學56變》《教室high課》及桌遊《動文字》。

【語文動起來套組】動成語牌卡遊戲組&賴秋江老師的玩轉語文課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