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籌畢旅經費?

然而只求表面效度的建設,一堆蚊子館;硬是要碾過老師的「教鑽」,搞得老師沒時間好好備課、教書時間花在搞資料和作假。可是偏偏就是有人會傻傻的跟著做,或者是有關係者或者是有利可圖。當然也有無理由就是上進的老師,任何事丟給他都可以無怨無悔的完成,並且變成樣...

還在籌畢旅經費?

還在籌畢旅經費?

每每看到這種新聞,都會讓我覺得「政府是在幹嘛!」的感慨。還好學校老師的用心,讓學生不至於遺憾,也感謝這些善心人士的幫忙,台灣一直不乏善人的。

然而只求表面效度的建設,一堆蚊子館;硬是要碾過老師的「教鑽」,搞得老師沒時間好好備課、教書時間花在搞資料和作假。可是偏偏就是有人會傻傻的跟著做,或者是有關係者或者是有利可圖。當然也有無理由就是上進的老師,任何事丟給他都可以無怨無悔的完成,並且變成樣本和標本。在這樣忙碌之餘還要幫孩子圓夢吶!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亮師 亮師

亮師

高雄市楠梓區莒光國小班導師

聊聊班經,談談數學,論論教改,說說作文,喇喇滴賽,笑笑人生。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