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撕條廣告創意的品格教育學習單:一句話溫暖人心(綜合領域)

每一個人都無法否定語言的影響力,這也是很多人會去讀名言,因為我們會去一直思考它的深遠意義。正老師分享自己設計的品格教育學習單,結合租屋廣告的巧思,在綜合課程時引導孩子們對身邊的人們給予感謝。

綜合領域 ─ 一句話溫暖OOO(品格教育)。圖片來源:正老師提供

綜合領域 ─ 一句話溫暖OOO(品格教育)。圖片來源:正老師提供

本文重點摘要

  • 「一句話溫暖人心」學習單
  • Gallery walk:結合租屋廣告巧思,將金句帶著走
  • 學生學習單賞析:班級裡的友善與創意

前陣子的一句話惹毛OOO於網路上開啟戰火。

一句話惹毛各種人

我想我都沒有18%可以領了,不要再亂誤會了嗎?

我本人是屏東人,在台北唸書的時候,天龍男女最喜歡問:「你們家那邊有7-11嗎?」「你一定很常去墾丁玩吧!」每次聽完都要很無奈的一直解釋,這和最近的一句話惹毛000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其實,我們幹嘛要一句話去惹怒人啊!一句話溫暖人不是很棒嗎?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林用正 林用正

林用正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一個天馬行空的水瓶座老師,喜歡把自己腦中的fantasy實踐於課堂之中, 抓住課堂中的每一次驚呼,創造教學中每一秒感動。現職為屏東縣中正國小教師,同時也是夢的N次方國語組講師、屏東縣初任教師培力講師,曾任108學年度教育部閱讀推手。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