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得遠 就一起走

把一枝花的花園與兩枝花的花園,甚至與一片花海的花園作比較,單支花不只單調,也較難被保存下來。在教學的路途上也是如此,若僅有單打獨鬥的創意教師在學校發光發熱,時間一久,再多的熱忱,也很難堅持到最後。因此,我們需要一同努力的伙伴們。 現今的教學環境,除...

要走得遠 就一起走

要走得遠 就一起走

把一枝花的花園與兩枝花的花園,甚至與一片花海的花園作比較,單支花不只單調,也較難被保存下來。在教學的路途上也是如此,若僅有單打獨鬥的創意教師在學校發光發熱,時間一久,再多的熱忱,也很難堅持到最後。因此,我們需要一同努力的伙伴們。

現今的教學環境,除了師生間的互動改變之外,教師之間所組成的團隊也有別於過去的教師個人戰,教育部推廣「教室教學的春天」強調各校內教學團隊間的相互合作,教師組成的教學團隊可以隨時分享教學班級的學習狀況及教學方法的分享更是讓彼此獲益良多,讓實行的團隊教師形成學習共同團體,成為彼此支持的力量。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Hsiaoting  Feng Hsiaoting  Feng

桃園市桃園區迴龍國中小行政人員

翻轉教育的首要工作就是讓老師可以重新定位自己與學生的位子,不一定是由老師掌舵,讓孩子們輪流帶領著學習團體往前,老師可以了解學生的學習歷程,孩子也會因為責任的賦予而在學習態度上有所改變,同儕之間在課堂上的合作機會增加,更重要的是師生對話搭上橋樑,不再是一人教室,讓學生與老師可以教學相長。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