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家長們 您願意被翻轉嗎?】

翻轉教育,時下正夯的口號,為數不少的老師們願意翻轉他們的教學方式,學生們在翻轉後的學習成果也逐漸呈現,但是身為家長的您,也一起翻轉您的觀念了嗎? 夜晚十點多,補習班門外停滿了等待接孩子下課的車輛,家長們疲憊的神情,與學生們蹣跚的腳步,看在眼裡實在令...

【親愛的家長們 您願意被翻轉嗎?】

【親愛的家長們 您願意被翻轉嗎?】

翻轉教育,時下正夯的口號,為數不少的老師們願意翻轉他們的教學方式,學生們在翻轉後的學習成果也逐漸呈現,但是身為家長的您,也一起翻轉您的觀念了嗎?

夜晚十點多,補習班門外停滿了等待接孩子下課的車輛,家長們疲憊的神情,與學生們蹣跚的腳步,看在眼裡實在令人心疼!心疼家長在一天上班之後,還要這樣勞累奔波;心疼孩子在學校長達9小時的學習之後,還得再進入另一個"學校"上課。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Janny Janny

Janny

花蓮縣花蓮市花崗國中、明義國小其他

想與大家分享顛覆傳統的音樂教學,翻轉舊式教法所帶來僵化、且毫無熱情的音樂生命,讓孩子們可以恣意探索、創造並享受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