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教學接不住特教生,抗疫之後美國繼續對抗學力滑落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超過一年了。除了各界關注的抗疫進度以外,還有許多不那麼引人注目的戰役,在各個角落悄悄進行著。 此時的美國教育界,正在為特教學生打一場對抗學力滑落的戰役。 從去年三月起,受到疫情影響,美國各級學校學生幾乎都上了一整年網課。線上教學,對許...

▲ shutterstock

▲ shutterstock

五月中開始疫情突然嚴重了起來,全台開始停課不停學。一個月下來的線上學習,除了親師生們各自的努力適應外,也充斥著各種學習受到影響的聲音。美國在一年多下來的校園抗疫經驗裡,發現了學力滑落的問題非常嚴重,尤其是對特教生來說……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超過一年了。除了各界關注的抗疫進度以外,還有許多不那麼引人注目的戰役,在各個角落悄悄進行著。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曾多聞 曾多聞

曾多聞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旅美教育記者,曾任職美國國家廣播電台、洛杉磯第18頻道,現為自由撰稿人。著有《美國讀寫教育改革教我們的六件事》、《美國讀寫教育六個學習現場》、《用繪本學STEAM素養》、《記者媽媽的數位教養力提案》等書。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