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家庭都有電腦」,協助低收家庭跨越線上學習門檻,美專家這樣建議!

▲ shutterstock

▲ shutterstock

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或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美各校停課改用線上學習,皮尤研究中心最新調查顯示,低收家庭普遍擔心因為數位落差造成子弟學習落後,專家指出因為數位落差造成的學習落差的確存在,停課期間低收入家長面臨更大壓力。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全美50州、包括哥倫比亞亞特區中小學陸續停課,目前仍持續停課中。皮尤中心針對家有小學生、中學生或高中生的家庭進行調查並分析,發現多數(83%)家長對學校對停課的處理表示滿意。但是,約三分之二(64%)家長亦表示擔憂子弟學習進度落後,其中28%「非常擔憂」。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曾多聞 曾多聞

曾多聞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旅美教育記者,曾任職美國國家廣播電台、洛杉磯第18頻道,現為自由撰稿人。著有《美國讀寫教育改革教我們的六件事》、《美國讀寫教育六個學習現場》、《用繪本學STEAM素養》、《記者媽媽的數位教養力提案》等書。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