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可以取消暑假作業嗎?」小學生發問 總統候選人怎麼答?

2020年第15屆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即將於1月11日登場。《親子天下》邀請多名國小學生,提出對總統候選人的疑問和期待。小朋友的提問,有的天真、有些很直接,《親子天下》也聯繫了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競選辦公...

照片:曾千倚攝

照片:曾千倚攝

2020年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投入選戰。公民意識需要從小培養,童書《去投票吧》就鼓勵孩子仔細聽、仔細看,甚至親自問問候選人,才能做出正確選擇。《親子天下》募集了數位小學生對3位總統候選人的提問、許願,聯繫三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韓國瑜和蔡英文回覆,他們怎麼回應呢?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黃怡菁 黃怡菁

黃怡菁

親子天下記者

意外踏入一場公民運動後,自此相信文字具有可以改變世界的力量,期許自己用冷靜的頭腦、溫暖的心,用文字一一記錄下未必美好但卻充滿溫度的世界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