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素養學習之路,期待有你同行

開始將自己的教室風景對外分享是二○一三年的事情了,因為開放教室的緣故,有愈來愈多人對於我如何營造學生樂於學習與思考的課堂感到興趣,便開始邀請我演講。期望能夠擁有一樣風景的人詢問做法,就這樣自辦了愈來愈多場的工作坊。 要分享自己的經驗並不困難,要多精采...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從2013年開始跨出自己的教室,現任均一師培執行長的藍偉瑩深深發現,唯有老師和家長是學習者,孩子才會跟著一起學習。在學習過程中如何養成探究和思考的能力,才是素養學習的真正目標。這本書,寫給所有關心孩子未來如何學習的所有大人們。

>>>家長的理解和支持,是孩子能否成功培養「素養學習態度」的最重要關鍵。藍偉瑩新書分享:11/8(五)台北信義誠品、11/16(六)台中勤美誠品、11/24(日)高雄大遠百誠品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偉瑩 偉瑩

偉瑩

社團法人瑩光教育協會理事長

國內推動教師學習共同體的重要推手,更是吸引數千名教師安心跟隨的社群引路人。 學習唯有回到根本,才能真切與恆常。 教育改變追求的不是形式,而是內涵。 穩定的根本就是改變,不面對問題只會讓假象崩盤。 陪伴孩子找到生命的亮點與出口。 喜歡學,學會學,自主學。 用學習原有的樣貌去學習。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