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老師的暑假家庭電影院4:《獅子王》,用科技玩新梗

《獅子王》,是由強法夫洛執導、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的1994年經典《獅子王》擬真動畫電影。25年來,這部電影不僅是許多人的共同記憶,也在許多人心中種下了追求勇敢的種子。KK 老師這次帶著孩子看《獅子王》,也一起認識電影製作背後的科技專業,她與孩子都獲得了不同角度的啟發。

▲ 插畫:KK笑

▲ 插畫:KK笑

*推薦電影:《獅子王》
*推薦星級:五顆星
*推薦加映:《與森林共舞》(2016)
*推薦理由:對我來說這不是老酒裝新瓶的手法,而是利用科技,將角色裡的情感立體顯現得更加纖細,也更觸動觀眾內心的共鳴與感動。

和朋友聚餐時,他們問我看完《獅子王》的心得,我的遲疑讓他們對原本打算帶孩子欣賞的念頭受到不小的影響。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KK笑 KK笑

KK笑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常在教學現場分享的KK笑老師今年決定出走校園,用不同方式延續教學工作。雖然離開校園圍牆,身為資深學姐的KK笑老師有很多想要跟圍牆內的學弟妹們分享30幾年學姐翻跟斗、跳火圈的實戰經驗。之前不好說的職場甘苦,現在終於可以在這裡「資深學姐老師說」專欄中誠實說、大膽說、有技巧的說。學姐會用輕鬆活潑搞笑的方式聊聊教育現場的學生輔導和親師溝通,也希望能夠帶給在教育現場奮鬥的教育夥伴們心靈上的療癒啊!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