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振誠談學習:學習隨時發生,沒有祕訣、也沒有捷徑,「就是花時間,好好做這件事情」

二十幾年前,江振誠受邀到南法米其林三星餐廳工作,他和家人可能都沒想過,沒有亮眼學歷、沒有華麗背景的他,會在國際發光。他陸續獲得世界知名專業媒體、組織各種最高級的榮耀,從主廚、經營的餐廳,到餐飲領袖。江振誠習慣世界級的挑戰,卻不被光環限制。 他從不重複...

▲曾千倚攝

▲曾千倚攝

名廚江振誠不只是廚師,他涉獵藝術、建築、時尚,甚至自己做陶。對他而言,學習隨時發生,從不侷限自己且大膽求變,他如何學習、如何迎接世界級的挑戰?

二十幾年前,江振誠受邀到南法米其林三星餐廳工作,他和家人可能都沒想過,沒有亮眼學歷、沒有華麗背景的他,會在國際發光。他陸續獲得世界知名專業媒體、組織各種最高級的榮耀,從主廚、經營的餐廳,到餐飲領袖。江振誠習慣世界級的挑戰,卻不被光環限制。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賓靜蓀 賓靜蓀

賓靜蓀

親子天下記者

曾在不同國家生活,喜歡觀察世界各地的社會、文化、價值和教育,期許自己成為台灣和世界間的一座橋樑。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