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的一條龍品牌策略

最近正值週年慶,很多人一年就等著這時候去搶名牌折扣,名牌人人愛,我也有個品牌理論,並用這個方法來幫助學校與學生,還真的有用!但在這之前,可以先對學校有個概括的了解。 危機處理是無法真正解決問題 談到學校教育,我們可能以為老師把課教好,教育就成功了,但...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最近正值週年慶,很多人一年就等著這時候去搶名牌折扣,名牌人人愛,我也有個品牌理論,並用這個方法來幫助學校與學生,還真的有用!但在這之前,可以先對學校有個概括的了解。

談到學校教育,我們可能以為老師把課教好,教育就成功了,但好像沒有這麼簡單;舉個例,長大後的我們,現在如果生活過的好,是因為當年課堂學的好嗎?想想好像不是,因為好像回想不太起來當初老師在課堂內教了什麼!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吳俊叡 吳俊叡

吳俊叡

新北市立安溪國中輔導主任

期待用行政的力量翻轉學校,讓學校還原他應該有的樣子。曾經為了學生下海當沒人要當的學務主任,只因為希望讓一些被拒絕的孩子可以重回校園,和團隊一同推動淨塑、服務學習、冒險教育、寧靜運動、志工社區共學等,將教育落實在每個生活的小細節。 對我而言,學校就是學習的地方!師生享受成長的喜悅!學校應該是充滿夢想的地方!學生、家長、老師的夢想在此交織、激盪著!如果教育能因為我有一點點的不同,那麼才不枉費被稱作一聲「老師~」。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