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必須學會轉變教學角色

今天(8/14)下午受洋蔥數學楊臨風執行長和金政國老師之邀,為全公司員工演講(自由參加)分享學思達。 我和臨風和金老師已經是舊識,他們團隊也連續兩年組團到台灣參加學思達亞洲年會,我們也去參加洋蔥數學大會,大家都想一起讓教育越來越好的初衷和目標都是一致的。(...

今天(8/14)下午受洋蔥數學楊臨風執行長和金政國老師之邀,為全公司員工演講(自由參加)分享學思達。

我和臨風和金老師已經是舊識,他們團隊也連續兩年組團到台灣參加學思達亞洲年會,我們也去參加洋蔥數學大會,大家都想一起讓教育越來越好的初衷和目標都是一致的。(洋蔥數學金老師主持的教師培訓團隊,人手一本我寫的《學思達》,培訓員工也經常採用學思達方式進行培訓。他們是這樣傑出的公司,幾乎聚集了各方頂尖人才,但是他們卻這樣肯定和認同學思達,我也很感動,這是我們之間很美好的連結。)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張輝誠(犬馬) 張輝誠(犬馬)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

「學思達教學法」創始人。曾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金質獎,2013年9月開始提倡「學思達教學法」,是臺灣教育圈「隨時開放教室」第一人。創臉書「學思達教學社群」、「學思達教學分享平台」(ShareClass),打破校際藩籬,共享學思達教學講義。同時組建八十餘位學思達核心講師群團隊,在全台各地辦理演講、工作坊,分享學思達教學法,並受邀到世界各地分享,為華人世界的教育革新寫下新頁。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