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獻給臺灣教育的禮物

自從 2014 年 1 月誠致教育基金會與臺大共同規劃主辦大型翻轉教學工作坊以來,臺灣教育開始了一波新的浪潮。在許多熱血老師的努力推動下,臺灣許多老師紛紛被感動而投入翻轉的行列。這是臺灣第一次由下而上的教育改革。在 2014 教師節的當天,全台有超過 2200 位老師來...

2015獻給臺灣教育的禮物

2015獻給臺灣教育的禮物

自從 2014 年 1 月誠致教育基金會與臺大共同規劃主辦大型翻轉教學工作坊以來,臺灣教育開始了一波新的浪潮。在許多熱血老師的努力推動下,臺灣許多老師紛紛被感動而投入翻轉的行列。這是臺灣第一次由下而上的教育改革。在 2014 教師節的當天,全台有超過 2200 位老師來台中參加參加翻轉教學工作坊,臺灣老師熱切想教好的心,被全世界看到了。韓國KBS電視台也因此來臺灣進行翻轉的專題採訪。

典藏教學寶藏,快速檢索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葉丙成 葉丙成

葉丙成

台灣大學教授

葉丙成,號丙紳,現任台大電機系教授、BoniO Inc. (幫你優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創辦首創的線上電競學習平台PaGamO,引領教育創新浪潮。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