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校、跨領域教師自主共備,為108新課綱展現新動能

新課綱上路在即,教學現場正如火如荼地做許多準備。107年度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於7/24、25日在彰化縣舉行,會議首日安排了6所國高中職老師,分享彼此在校訂課程與教師社群的設計,展現教學現場面對新課綱的動能。 首次參加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的教育部長葉俊榮激動地說,...

▲ 教育部提供

▲ 教育部提供

108新課綱規劃在明年9月實施,全國6所國高中老師在「107年度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中,展現課程規劃與教師社群經營的成果,向各界宣布自己「準備好了」。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剛上任第二週,感受到教學現場的活力,表示會盡全力促使新課綱準時上路。

新課綱上路在即,教學現場正如火如荼地做許多準備。107年度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於7/24、25日在彰化縣舉行,會議首日安排了6所國高中職老師,分享彼此在校訂課程與教師社群的設計,展現教學現場面對新課綱的動能。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許家齊 許家齊

許家齊

親子天下

媒體中心企劃。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