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營運長雪柔.桑德柏格:踏入職場的那一刻,你就有影響力

作者:田育瑄 各位敬愛的師長、家長以及朋友們,特別是台下的畢業生,恭喜你們畢業了!你們做到了! 我一直都記得我剛畢業的感覺,那種期待人生即將進入下一個篇章,但卻又一臉茫然的強烈不安感不斷湧上心頭,對我這種每次遇到考試或比賽都要提前準備,不然就會焦躁的...

▲截自MIT官網

▲截自MIT官網

臉書營運長雪柔.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接受美國麻省理工大學(MIT)的邀請,在6月8日該校畢業典禮上演說。她呼籲這群未來的科技領袖,當記住應創造性別平等、友善家庭的薪酬環境,也希望他們投注對科技教育的關心。以下摘譯桑德柏格的演講內容:

作者:田育瑄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延伸閱讀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起源於雜誌媒體和書籍出版,進而擴大成為華文圈影響力最大的教育教養品牌,也是最值得信賴的親子社群平台。 我們希望,提供給學校和家庭,專業可信賴的教育教養解決方案。從線上(online)到實體(offline),分齡分眾供應華人地區親子家庭最合身體貼的優質內容、活動、產品與服務。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