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的鉛筆盒整理術:收心也能從整理文具開始

放完長假後最讓大人傷腦筋的就是如何幫孩子「收心」了!其實要收心的不只是學生,大人們在春節過後要回到正常的上班軌道也是哀聲連連哪!所以針對這種「長假失魂落魄後遺症」,KK老師可有自己的小祕訣唷! 回到辦公室或學校的前兩天,KK老師就會帶著兒子從整理上學...

整理鉛筆盒的文具就能讓孩子收心?這可不是隨便說說,許多大人面對新一季開工或新的工作階段時,也會為自己增添一些工具:公事包、辦公小物、文具等,因為在這種補充、整理的過程中,也能讓心情做好重新開始的準備。該怎麼帶孩子「整理」鉛筆盒呢?KK老師做了說明⋯⋯

放完長假後最讓大人傷腦筋的就是如何幫孩子「收心」了!其實要收心的不只是學生,大人們在春節過後要回到正常的上班軌道也是哀聲連連哪!所以針對這種「長假失魂落魄後遺症」,KK老師可有自己的小祕訣唷!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KK笑 KK笑

KK笑

翻轉教育專欄作家

常在教學現場分享的KK笑老師今年決定出走校園,用不同方式延續教學工作。雖然離開校園圍牆,身為資深學姐的KK笑老師有很多想要跟圍牆內的學弟妹們分享30幾年學姐翻跟斗、跳火圈的實戰經驗。之前不好說的職場甘苦,現在終於可以在這裡「資深學姐老師說」專欄中誠實說、大膽說、有技巧的說。學姐會用輕鬆活潑搞笑的方式聊聊教育現場的學生輔導和親師溝通,也希望能夠帶給在教育現場奮鬥的教育夥伴們心靈上的療癒啊!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