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新風潮

時至今日,教改浪潮達二十年。台灣的教育界正掀起一股「翻轉」新風潮。

「翻轉」新風潮

「翻轉」新風潮

時至今日,教改浪潮達二十年。台灣的教育界正掀起一股「翻轉」新風潮。

親子天下雜誌自今年五月底開始號召台灣創意教師共襄盛舉,凡是有落實「翻轉教育精神」於課室教學者,皆歡迎報名參加。感謝編輯群的賞識,我也被選入創意教師的行列,加入了一個熱愛教育的大家庭。在這個社群中,有班級經營大師—蘇明進老師、「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的作者—王政忠老師、提出「學思達教學法」的張輝誠老師及台大電機系副教授葉丙成老師等。站在這些巨人的肩榜上,相信教師們會更有勇氣去進行一場教學的改革。

翻轉教育訂戶專屬

NT365元/年

享受無限的文章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載、教育研習活動。

立即訂閱

已是訂戶?用以下方式繼續

思萍老師 思萍老師

思萍老師

桃園市大園區圳頭國小班導師

教育改變了我、澆灌了我,豐富了我的人生。曾經,成長路上所有的苦痛與經歷,都是我現今從事教育的資產。感謝上天預備了我的能力,讓我可以一眼辨識孩子的學習需求。我熱愛孩子,因此更熱衷教育。一生所求為何?人人答案不盡相同。我希望在豐富自己人生的同時,也將生命的能量傳輸給手上所有的孩子們。課業成就都是其次,學會經營自己的人生、為自己負責、做一個不危害社會且有益於社會的人,同時有愛人與被愛的能力,這是我對所有孩子的期待。

翻轉教育電子報

訂閱翻轉教育電子報(每週三發送)

每週精選國內外教育報導,提供給關心教育的你

分享